耀吃小🐟丸

【曦澄】孤独只是暂时(1)

第一章   新世界

一个人孤独久了或许也会习惯的吧,毕竟没有被人真正在乎过,好像每个人都有人守护,唯独他江澄没有。

好像一切都不合理,又好像合理。或许,他江澄本该如此,孤独一人,不期盼什么也就不会有失望吧。

魏无羡,如果可以我想不顾一切的站在你那边,保护你,但是,对不起,原谅我,我做不到放弃刚建好的江家……如果你还把我当朋友就帮我照顾好金凌,管好江家吧。这也是我最后的牵挂了……

这是江澄死前给魏无羡留的信,魏无羡看完眼泪在也忍不住了。蓝忘机只是将人拥入怀中,给他无声的安慰。他从未想过江澄会这么痛苦,自己还自以为对江澄很了解……看来自己自始至终都没有懂过江澄……

魏无羡自江澄死后他没有没有颓废,他不敢,他不敢让江澄辛辛苦苦拼下来的江家就这样落败。

他默默地看着江澄的牌位,金凌忍着眼泪,他不想在舅舅面前哭,他不想让舅舅担心,他要坚强,撑起金家!

蓝曦臣刚重伤醒来便听见江澄身死的消息,犹如一道晴天霹雳将他击垮。蓝曦臣怎么也不敢相信,江澄会死。在他心中,江澄就像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,怎么会……

他连忙御剑赶往江家,等他到时,打听了一下连忙赶到江家祠堂,推门进去只看见金凌,魏无羡还有蓝忘机。蓝曦臣顾不得什么礼仪了抓着魏无羡就问“怎么回事!”

魏无羡摇了摇头“江澄的伤太重了,本可以调动灵气的,可……他的内伤突然发作,灵脉断裂,爆体而亡了……”

蓝曦臣脱力的跪坐在地上,蓝忘机看着蓝曦臣叹了口气,但他什么也做不了,别人不知道蓝曦臣对江澄的感情,可他知道,每次兄长都会在江澄生辰前夕准备很多很多。每次江澄夜猎都会躲在暗处偷偷保护他……想来江澄的死对兄长打击也不小,希望兄长能早日走出这件事吧……

突然屋内一黑,蓝曦臣等人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看见一个女子,那女子踩在一朵莲花上出现在几人面前“你们,可想再见见江澄?”

蓝曦臣连忙站起问到“姑娘,你可是有什么办法!”

女子轻笑“当然,不过,可是有代价的哦。不知几位可愿意?”

魏无羡激动的说着生怕她反悔“姑娘你说。什么代价我都愿意!”

女子转了一圈“那就是你们会脱离现在的世界,去到一个你们从未见过的世界,至于能不能遇到江澄可就看各位的本事了。”

魏无羡“好!我愿意!”

蓝曦臣“姑娘有什么办法?”

那女子手一挥一道门出现在了大家面前,蓝曦臣“这是什么?”

女子打开那门只看见门的里面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“走过去,便会到达那个世界。切记不可随意暴露你们的身份,否则……我也帮不了你们。”

蓝曦臣率先走了进去,魏无羡和蓝忘机金凌紧随其后。

等几人醒来却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中。等几人醒来时看着眼前的东西都吓了一跳。

蓝曦臣“这就是那个姑娘说的地方吧。可,这些是什么?”

突然一些不属于他们的记忆拥入脑中,疼的几人捂住头,很快,这股疼痛便消失了。

蓝曦臣“看来是这个原来身体的记忆,21世纪,晚吟真的会在这里吗……”

金凌既激动又害怕“舅舅还记得我们吗?”

魏无羡摇了摇头“不清楚,应该不记得了吧。”

蓝忘机“不管怎么样,先适应下这个世界吧。”

蓝曦臣点了点头,他看着面前的东西突然有了灵感“或许……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找找看!说不定能找到呢。”

魏无羡点了点头“试试吧!”

金凌“可……我们怎么找?舅舅还是原来的模样吗?”

几人沉默了,的确要是江澄不再是那个模样了呢……那他们该怎么找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