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吃小🐟丸

【曦澄】所有的相爱都是另一个人的精心布局(下)

江澄很不理解为什么自自己成为仙督后,蓝曦臣就经常出现在自己面前,前几次他都没在意,但是,次数多了,饶是他在迟钝也察觉不对劲了。

这一天,蓝曦臣照旧出现在江澄面前,江澄不耐烦的看着他“蓝曦臣,你说你一个姑苏蓝氏的老跑我这来干嘛?”

蓝曦臣却依旧面不改色的笑着说道“因为涣有很多不懂得地方需要晚吟帮我一起解决啊。”

“你家的事关我屁事?”江澄很不理解。

蓝曦臣一脸理所当然的回答“没办法,谁让晚吟是仙督呢,我不会只能找你了啊。况且,金凌太小什么都不懂,怀桑也不用我多说,我唯一能求助的也只有你了。”

江澄“……”他说的好有道理,但是为啥我总感觉不对劲呢ಠ_ಠ

蓝曦臣拉着江澄就往一个地方走,江澄被这突然一抓差点唤出紫电,还好忍住了,不然就尴尬了。

“你带我去哪?”江澄被人拉着的手很不适,便一直扭动,想把手解救出来,可是 蓝家臂力江澄自是干不过的。没有办法,挣扎着也就放弃了。

蓝曦臣“到了,晚吟就知道了。”蓝曦臣带着江澄开始御剑。

江澄“我会御剑,不用你带。”江澄这辈子没这么无语过了,这蓝曦臣是不是被刺激的坏了脑子?

“你确定我现在放你下去?”蓝曦臣示意江澄往下看,江澄顺着他的目光往下一看全是水。

“这蓝曦臣还真不是外面传的那样温文尔雅啊。我看就是一个一肚子坏水的混蛋。”江澄恶狠狠的想着,还不忘瞪他一眼。

蓝曦臣直接无视,很快便到了地方,江澄看着这里居然是他们遇难后相遇的地方。江澄一脸懵逼“你带我来这里干嘛?”

蓝曦臣“晚吟,你知道吗,就是在这里我的心变得很奇怪很奇怪。”

“?”江澄一脸问号,你的心变奇怪了找郎中去啊,找我干嘛,我又不会看病,不对,这货不会想让我赔钱吧?

“我一开始不明白这是为什么?这个感觉很奇妙,只对你有感觉,你知道吗,那次见你我好像就不对劲了。”蓝曦臣自顾自的说着。

江澄依旧没有说话,但是他有一种预感,这个人待会儿说的话必定吓自己一跳,可是怎么还有种期待了呢?真是莫名其妙了。

“我们在那几天的相处中,我觉得,你不像外界传的那样,什么都比不上魏无羡,还事事要强,反而人很细腻,会注意到别人忽略了的东西,而且你也不是铁石心肠,你只是习惯了刀子嘴豆腐心,说不出暖人心的话。”蓝曦臣拉起江澄的手缓缓说道。

江澄有些害怕,他害怕这种被别人一下就看穿的样子,他明明已经装的很像了,不是吗?“你……你到底什么意思?”

蓝曦臣“晚吟我的意思是,我懂你的所以感情,也明白你的无奈,我心悦你,晚吟。”

江澄被惊到忘记做出反应,等回过神时结结巴巴的说道“蓝曦臣,你可要知道,我这个人哪都不好的,我……我很糟糕的。你……你喜欢我,并不是一件好事,这会让你被世人指指点点的。况且,你我都是家主,你的叔父不可能同意的。”

蓝曦臣看着江澄笑到“如果你是担心这个不用害怕,我已经说服了叔父,你也不用担心,到时候我嫁给你,你就不用离开云梦了,况且,世人对于你我不过是生命中微不足道的过客。还有,晚吟你很好,很好。我心悦你,便不会在乎这些。晚吟,你这些天也看见了,我的决心,我不是开玩笑又不是骗你的。”

江澄呆住了,从小到大从没有人说过自己很好,有的只是说自己不如魏无羡,什么都比不过他,他努力过的,但是没有任何的用。

蓝曦臣抱住江澄“你放心我会等你到答应我的那天。你不用为难。我心悦你是我的想法,你不必在意,做你自己,才是对的。”

江澄在蓝曦臣怀里感受到了从没有过的温暖,他承认他动心了。“g如果,你以后骗我,我必手刃你。听到了吗!”

“晚吟……你,你答应了!太好了!”蓝曦臣见江澄答应既不敢相信又兴奋。

江澄点了点头,蓝曦臣紧紧抱住了江澄。两人拥抱的样子在日落的映射下是那么的美好。

两个人心连心,不在乎世俗的流言蜚语,只要彼此心中有对方便够了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